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有个大胡子看上了我家美饼!怎么办!急,在线等!(1)

没写过论坛体但是最近可能看多了有点想写2333
其实这个脑洞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了……
没错我知道我有坑没填……
qwq

随便写写你萌随便看看吼。
毓齐蹇狗血三角预警。

————————————————————

有个大胡子看上了我家美饼!怎么办!急!在线等!

【1L】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万能的论坛救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请教大家!有人勾搭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办!

【2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这还不简单,拿一堆钱甩到那小婊砸脸上,跟她说离我男朋友远点。

【3L】月光诀假酒专卖
看到了楼上土豪粗壮的大腿。

【4L】君子端方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不妥,感情之事不能以金钱左右。

【5L】一棵小嫩葱
回复 君子端方:就是,感情和钱不能掺合到一起,谈感情多伤钱啊。

【6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一棵小嫩葱:???

【7L】一棵小嫩葱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泡沫一样脆弱……

【8L】不做美妆代购
二楼是个智障,别理他,LZ你什么情况?

【9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一棵小嫩葱:钱会有的!!看我的ID!!

【10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是这样,我男朋友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特别好看,总之就是巨好看的人……就是脾气不太好,经常发火,身边的人都挺怕他……不过他发脾气的时候也很好看!!

【11L】眼泪陪我过夜
LZ你够了,能不能直接进入正题??围观半天了都。

【12L】月光诀假酒专卖
啧啧啧,这夸的,很明显被吃得死死的了。

【13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果然拥有爱情的人不是有钱就是有颜……

【14L】君子端方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此言差矣,真正的感情是两人心灵的契合,应当无关他物。

【15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回复 君子端方:我说你怎么老针对我??我招你了?

【16L】眼泪陪我过夜
能不能别歪楼了?!再歪我就点只看楼主了啊!

【17L】一棵小嫩葱
哎,我大概可以想象到LZ的困境了,有一个太好看的男朋友的确会很困扰,如果他还会跳舞会到处撩人,那就更困扰了……

【18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一棵小嫩葱:???QAQ……

【19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一棵小嫩葱:哦,我男朋友虽然好看,但是倒不会到处撩人……但是说到跳舞!!跳舞!!别提跳舞!都是跳舞惹的祸!

【20L】不做美妆代购
难道说他平时虽然好看,但是因为脾气大所以还没太多人看上,结果某一天跳了个舞,被大家发现了他惊人的魅力,所以情敌就出现了?

【21L】君子端方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只是看到尊驾的言论有些偏激之处,并未做他想。

【22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20楼真是聪慧过人!

【23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回复 君子端方:行吧行吧,你怎么啰嗦得跟我家那个老头子一样。

【24L】貌美如花小跟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而且说话的调调也超像……

【25L】眼泪陪我过夜
又歪楼了!

【26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20楼说的差不多就是事情真相了…哎。
我再多说一点我们的情况好了,我男朋友,为了方便打字,后面简称为饼,不仅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而且是一个地位非常尊贵的人。因为地位高嘛,就免不了有点脾气,平时主要表现为训人,掀桌子,扔小本本(为了不暴露身份就不说小本本是啥了)

【27L】鸽子精
LZ我觉得你已经暴露得差不多了……

【28L】一棵小嫩葱
楼上,看破不说破……

【29L】眼泪陪我过夜
+1

【30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鸽子精:有吗???

【31L】鸽子精
回复 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没有没有,你继续说。

【32L】月光诀假酒专卖
我说LZ,这个饼脾气这么差,据我所知还很凶,你干啥玩意儿非死心塌地跟着他,不如来跟兄弟一起卖假酒吧。

【33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楼上几个在说什么???难道你们都知道LZ说的是谁了???我怎么不知道?

【34L】不做美妆代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你安静点,一会儿私聊你。

【35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回复 我不做美妆代购:好哒!

【36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我又看了一遍,没觉得我有说什么暴露身份的事啊。
顺便回复32楼,不许这么说他,他是有点小脾气,可是一点都不凶!

【37L】鸽子精
嗯嗯嗯,没有没有,不凶不凶,你接着说吧。

【38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那我继续说了。
是这样的,饼的身份非常尊贵,平常要处理的事情也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跟他表面上是主人和下属的关系,哦他是主人我是下属。
那天晚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晚宴,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宴请的那个人身份也非常尊贵,他们要商讨的事情也很重要,涉及到一些社会啊经济啊军事啊之类的问题。
本来就是公事公办,没什么特殊的,可是问题就出在晚宴的后半场!当时他们谈成了很好的合作,饼一高兴就比平常多喝了两杯,虽然一般人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我是谁啊,我是他男朋友!他喝没喝多我从他眼神就可以看出来,很明显已经有醉意了。结果这时候!宴请的那个人!为了打字方便后面简称大胡子…突然说,听闻你们这里的傩舞十分有名,很想一开眼界。
然后!不知道哪个作死的说了一句!我们xx(饼)的傩舞跳得是最好的了!
要是让我知道是谁说的我撕了他!
然后!大胡子绝对是眼睛一亮,就盯着我的饼说,那就请xx(饼)来让我开开眼界吧…
理论上来说这是不合理的,但是没想到那个大胡子为了表示尊重,还率先亲自高歌了一曲以示敬意,结果饼就同意了,原因其实有两个,首先是为了友好关系,想着礼尚往来,另一个就是……他真的喝多了!!

【39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等等!你说你是他男朋友!所以你是个男的?!那个大胡子就是你说的情敌?他也是男的?!

【40L】眼泪陪我过夜
我的天啊,楼上你能不能行了,现在才反应过来。

【41L】貌美如花小跟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连我都看出来了……

【42L】不做美妆代购
早就说了他是个智障。

【43L】月光诀假酒专卖
哈哈哈哈,搞事情搞事情,LZ接着讲(这里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44L】暗夜猫头鹰
哎呦,这个帖子有狗血爆料啊!楼上瓜子来一包。

【45L】眼泪陪我过夜
等一下,LZ我插一句,请给你们三个人的颜值打一下分,满分十分。

【46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眼泪陪我过夜:为啥要打分?

【47L】眼泪陪我过夜
回复 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判断形势,给你合理化建议。

【48L】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好吧,那就这样…我的饼十分!!
我嘛,大概可以打八分?
至于大胡子……零分零分零分!!
……好吧,其实他也不难看,如果他不蓄胡子的话应该也能打到七八分。

【49L】暗夜猫头鹰
嗯……凭良心讲这个分数还算合理。

【50L】一棵小嫩葱
楼上这语气……Emmmmm。

15 Sep 2017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