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有个大胡子看上了我家美饼!怎么办!急,在线等!(2)

【51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回复 不做美妆代购:QAQ

【52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暗夜猫头鹰:他说他的饼颜值十分这也是合理的?

【53L】暗夜猫头鹰
回复 月光诀假酒专卖: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过他的饼的确挺好看,没十分也有九分吧。

【54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暗夜猫头鹰:???你怎么也知道我的饼好看?!你谁?!不许觊觎我的饼!

【55L】暗夜猫头鹰
回复 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好好好,别激动……你接着说……

【56L】鸽子精
啧啧啧,护饼狂魔小辫子。

【57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那我接着说了。
我的饼喝多了就同意去跳傩舞,那个傩舞的衣服比较特殊,不像平时的宽袍广袖,有点贴身,所以显而易见的,我饼的细腰长腿就非常引人注目了……而且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我的饼因为喝多了,跳的傩舞比平常更……嗯……怎么说呢,就是特别的……诱人……
然后,我用人格保证,当时那个大胡子的眼里,绝对充满了贪婪猥琐不怀好意的光芒!

【58L】眼泪陪我过夜
感觉修罗场要来了!激动!

【59L】一棵小嫩葱
激动+1

【60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LZ怼他!

【61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我看到他那个色眯眯的样子简直想一剑砍了他!……可是我真的不能这么做,哎。
首先,之前说过了,大胡子的身份也是非常尊贵的,而且现在他们那一方和我们并不是敌对的,而是友好合作的状态。何况我饼和他刚刚谈成了一些重要事项的合作,如果我把他砍了,我饼也会很尴尬。

【62L】眼泪陪我过夜
等一下,LZ,我必须问一下,你和你的饼关系到哪一步了,啪啪啪了没?

【63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楼上太污了!……啪啪啪了没?@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64L】月光诀假酒专卖
能不能注意点!楼里还有未成年呢!……啪啪啪了没?@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65L】一棵小嫩葱
楼上你也知道是未成年!……啪啪啪了没?@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66L】君子端方
如此窥探他人隐私似乎不妥……算了,如果不了解你们的关系进展到哪一步,也不好从道德上进行评判……啪啪啪了没?@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67L】不做美妆代购
同意楼上,只有明确你们的关系到了哪一步,才好说你情敌是不是小三,否则你们就是公平竞争关系……啪啪啪了没?@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68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你们一个个的!其实就是想知道有没有啪啪啪对吧!手动再见。

【69L】暗夜猫头鹰
抱紧瓜子,咔嚓咔嚓咔嚓……

【70L】眼泪陪我过夜
LZ,你要让我们给你出主意,就得让我们了解全面信息啊,不然怎么帮你抢回你的饼?

【71L】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那……好吧。
首先可以明确地回答你们,没有啪过。
但是,我们的确已经明确了关系的。
怎么说呢,我和饼认识很多年了,当初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居住在大山深处,有一天我出门砍柴,就看到一个好看的饼似乎受了重伤,躺在地上,于是就把他捡回去了。
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他的身份,只是觉得这个饼真好看啊虽然老是发小脾气但是真的很好看呐……
他一开始可能是对我有戒心吧,不过时间久了,戒心就慢慢放下了,我可以感觉的到。
后来他伤好了,我送他出山林,看到来接他的人才知道他的身份。
是那种高不可及的身份。
那一瞬间真的还蛮失落的,不过下一个瞬间,就听到他问我愿不愿意留下来陪着他。
我当然愿意啦!饼那么好看!为什么不愿意!

【72L】月光诀假酒专卖
啧啧……美色误人。

【73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LZ我懂你!世间唯有美人不可辜负!

【74L】鸽子精
楼上是同道中人。

【75L】君子端方
楼主你……喜欢饼仅仅是因为他好看?

【76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好看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77L】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君子端方:我说不清楚,一开始的确是觉得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沦陷在颜值里。后来吧,陪着他一路走过来,一点一点了解他的过去,他的内心,也看到了他性格的每一面,知道他承受了什么常人难以承受的事情,就觉得……真的很心疼。
这么好看的人怎么能受这种委屈,所以我得陪着他,保护他。

【78L】不做美妆代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哦。

【79L】眼泪陪我过夜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80L】一棵小嫩葱
哎…

【81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一棵小嫩葱:???葱你为什么叹气?!

【82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回复 不做美妆代购:……我又说错话了???

【83L】不做美妆代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你没错,你好的很。

【84L】鸽子精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祝你幸福。

【85L】暗夜猫头鹰
抱紧瓜子看楼上,咔嚓咔嚓咔嚓……

【86L】貌美如花小跟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祝你幸福。

【87L】眼泪陪我过夜
楼上不要再歪楼了……LZ你接着说,哎,你让我回忆起了我曾经那段真挚的爱情……

【88L】君子端方
回复 眼泪陪我过夜:故人已矣,还是应早日放下。

【89L】【楼主】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回复 眼泪陪我过夜:感觉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90L】眼泪陪我过夜
回复 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我的事一言难尽……你继续讲。

【91L】小辫子才不是吐鲁番风格
好的,那我继续说了……刚才讲到哪了让我翻一下。
哦,我把他送出山林,知道了他的身份,他让我留下来陪着他,我答应了。这么多年我们表面上一直是上下级的关系,实际上互为知己,相互陪伴、依靠。
饼是一个疑心比较重的人,不过这个不能怪他,毕竟从小在一个尔虞我诈的环境里长大,不敢轻易相信别人也很正常。但是他把仅有的那点信任都给了我,我感受得出来。
甚至有一次在危难关头,我拼命护着他突出重围,可是他竟然不顾自己的安危回来救我,坚持要和我共同进退……他替我挡的那一刀,在他身上留下了最深的一道疤……这份情谊,我会记一辈子。

【92L】眼泪陪我过夜
我要被你讲哭了。

【93L】一棵小嫩葱
给楼上递纸巾,我也有点想哭。

【94L】君子端方
生死相许,的确是最伟大最动人的感情了。

【95L】月光诀假酒专卖
回复 一棵小嫩葱:不哭不哭。

【96L】不做美妆代购
问世间情为何物……哎。

【97L】我不管我就要上天
我的美人如果有危险我肯定也会拼命去救他的QAQ

【98L】不做美妆代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嗯。

【99L】貌美如花小跟班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啪啪啪(给你鼓掌),终于说对话一次。

【100L】鸽子精
回复 我不管我就要上天:啪啪啪+1(给你鼓掌)
居然抢到了100楼!

16 Sep 2017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