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之间的五十个秘密

嗯我没去随份子我回家了,发个甜饼当大婚贺礼好了……其实我原本有个刀子的脑洞,但是觉得在这种日子发刀会被打_(:з」∠)_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要是撞了我就删除嘻嘻。
祝我双白百年好合www

——————————————

双白之间的五十个秘密

小齐篇:
1.小齐捡到饼的时候本来是想公主抱的,可是发现这只饼只是看着瘦。
2.小齐在给昏迷不醒的饼检查伤口和擦洗身体的时候被他的大胸肌和麒麟臂震惊到了。
3.虽然饼从来不承认自己挑食,但是小齐从他的表情里可以看出来他讨厌吃什么。
4.小齐发现饼是个口味很刁的人,光从吃饭就能看出来这只饼很尊贵。
5.小齐还看出来饼不仅口味很刁而且有洁癖,因为和他同榻而眠的时候他似乎总是很别扭。
6.在看出饼有洁癖之后,小齐提出自己去外面打地铺睡,饼就很生气,于是小齐只好继续和他一起睡……这是小齐始终没想明白的一件事。
7.小齐把捡回来的饼照顾得无微不至一半是因为善良,一半是因为饼好看。
8.送饼下山的时候买的那两匹马花光了小齐所有的积蓄。
9.小齐照顾饼给他买好吃的买药为他花光积蓄一点都不后悔,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爱他就要给他花钱。
10.小齐知道饼的真实身份的那个瞬间一半震惊一半难过,觉得这个饼真的不是他养得起的饼。
11.饼说让他留下来的那一刻小齐兴奋得差点跳起来,不过他忍住了。
12.小齐很开心的原因一半是因为可以呆在饼身边一半是因为天玑侯府工资很高。
13.小齐进侯府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和其他的侍卫大哥都不一样。
14.小齐跟在饼后面的时候总是隔着几步是因为这个距离可以完全看到他宛如猫步一样的走姿,超可爱。
15.饼说觉得他会跟丢的时候,小齐差点就说出来自己闭着眼睛都不会跟丢。
16.没说出来的原因是小齐觉得饼身上有特别好闻的味道,这个原因要是说出来,就感觉自己好像一只狗狗。
17.小齐给饼当贴身侍卫的时候经常在饼批改奏折时偷看他。
18.小齐以为饼突然让他当上将军带兵打仗是因为在山中小屋看到了他平时看的那些兵书。
19.小齐常常怼国师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成天拿鬼神之说吓唬饼,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他颜值太不过关让饼天天辣眼睛,辣得头都晕了经常容易摔倒。
20.小齐伸手触摸饼的眉心的时候其实是看到了他额头新长的痘痘手痒想戳一下。
21.小齐在饼给自己换铠甲的时候心跳超快,全部的力量都在控制自己不要扑过去舌吻。
22.小齐对饼从没有过二心。
23.小齐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答应留在饼的身边。
24.根本没有什么父命。
25.小齐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就是饼。

煎饼篇:
26.煎饼醒过来第一眼看到的是小齐的小辫子。
27.第二眼是小酒窝。
28.第三眼是那一双眼神澄澈的明眸,然后心里那根弦“啪”的一下就断了……救命,我好像恋爱了,这是煎饼当时在心里说的。
29.在煎饼有生以来吃过的饭里,小齐做的饭真的不算好吃,但是自己莫名其妙地比从前吃的都多。
30.在第一次吃小齐做的饭的时候,煎饼偷偷用银针试过毒,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
31.煎饼确实有洁癖,但是他不想承认这件事,而且他喜欢和小齐一起睡。
32.煎饼出门从来不带钱。
33.煎饼以前从来没意识到买任何东西都要花钱,而且包括小齐在内的大部分人的存款都比国库少多了。
34.直到把小齐留在侯府之后他才意识到这件事,然后偷偷把小齐的工资提高到了正常水平的三倍。
35.煎饼是故意让小齐和自己穿一样颜色的衣服的,而且款式都是情侣款。
36.煎饼不开心小齐老是离自己那么远是因为闻不到他身上清新的味道了。
37.煎饼知道小齐在门口执勤的时候经常偷看自己,随手敲桌子叫人是想让他进来光明正大地看。
38.煎饼突然让小齐做上将军,其实是因为突发奇想地觉得小齐穿铠甲一定很好看。
39.后来发现小齐真的是天生将才的时候就遗忘了这件事,一本正经地觉得自己慧眼识英才。
40.煎饼觉得小齐怼国师的时候甚是帅气。
41.煎饼只有在小齐在场的时候才会晕倒,不然他不仅不会头晕还可以扔奏折掀桌子怼国师。
42.煎饼有时候真的气到头晕是因为知道全世界都在觊觎自己的小齐。
43.煎饼总是朝国师摔奏折的原因第一个是他老是想挤兑小齐,第二个是他长得辣眼睛。
44.煎饼阻止小齐触摸自己眉心是因为不想让他戳到自己新长出来的痘痘。
45.煎饼确实没把小齐当臣子,当王后来着。
46.煎饼给小齐换铠甲的时候没敢抬头看他的眼睛,因为生怕自己忍不住扑过去舌吻。
47.煎饼跟小齐说让他离开的时候是真心的,但是说完就后悔了并且担心了一秒钟他真的会离开。
48.小齐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的时候煎饼超级开心。
49.煎饼不敢说自己从来没怀疑过小齐,但是敢说给他的信任是自己最大的极限,而且煎饼曾想过,小齐无论要去别的国家还是回山林还是想要自己这片江山,他都愿意答应。
50.煎饼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就是小齐。

05 Nov 2017
 
评论(34)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