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墨凤】惆怅东栏一株雪(五)

墨鸦觉得捡回来的小孩越来越无趣了,明明有一张可爱漂亮的脸,但就是不爱笑,不管怎么逗,都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久而久之,连话最多的百灵都放弃了逗他,只有墨鸦还乐此不疲地对着一张面瘫脸,十分欠揍地说:“小白,小凤凰,小凤凤,来笑一下嘛。”
白凤淡淡地瞥他一眼,“嗖”地一声飞出老远,空气中只留下两个冷漠的字眼:“无聊。”
墨鸦带着三分邪气的眼眸逸出一丝笑意,他当初的眼光果然没错,白凤果然是练轻功的天才,不过区区一年,轻功造诣就已经比百鸟中多数人高出一大截。
假以时日,他一定会超过自己的吧,墨鸦默默地想。
“等我比你更快,我会保护你。”墨鸦想起白凤说这句话时稚嫩而坚定的脸,唇角不由得微微扬起,露出一个清浅的笑。
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啊。
微风拂过,一只通体乌黑的鸟儿落在了墨鸦肩上,他微微侧头,用两根手指把鸟爪上的字条扯下来,展开看了看,忍不住皱眉。
虽然知道白凤早晚得面对这一天,但是墨鸦就是觉得,不太忍心。
看着远处那抹腾挪跳跃,灵活如飞鸟一般的白色身影,墨鸦浅浅叹了口气。
“白凤。”
不消片刻,白凤落到他眼前,疑问地看着他。
“你……会杀人吗?”
“……”
好像,还是有点残忍啊,墨鸦头痛。

13 Oct 2016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