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

蹇宾学长当然不是看齐之侃不顺眼,相反,他觉得这个小孩儿,真是太有意思了。
这学期开学迎新的那天,他就发现了这个长得白白净净,软软萌萌的小学弟。
蹇宾的所有感官都比常人敏锐得多,那天他正在低着头整理资料,忽然就感觉到了一道目光远远地穿过人群,直直盯在自己身上。
他略抬起头瞟了一眼。
哎哟,好可爱的小孩儿。
尤其是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水水润润的,像小兔子一样。
嗯,小兔子,很好吃的那种。
蹇宾眯起眼睛,用余光看着他一手拉着超大的行李箱,一手拿着刚登记好的表格,一步一步慢慢往自己这边走来。
于是蹇宾抬起头看向他,笑容十分灿烂地说:“同学,知道宿舍在哪里吗?需不需要帮忙送?”
“啊,不、不用了吧……”小孩矜持地拒绝,语气相当的不坚定。
蹇宾心里不由得失笑,突然就起了些逗弄人的促狭心思,故意对旁边的团支书说:“诶,学弟一般都喜欢学姐送,还是你去吧。”
……
然后蹇宾就清楚地看到了小兔子眼睛里那抹一闪即逝的失望。
这情绪也表现得太明显了吧,蹇宾浅浅勾起唇角。
作为学生会主席,蹇宾想要知道齐之侃的名字自然不是什么难事,尤其在招新的时候,听说他去了体育部,并且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能力让体育部部长裘振对他青眼有加后,很是有些惊讶。
蹇宾抽时间去看了几次新生篮球赛,对齐之侃的兴趣更加浓厚了几分。
球场上的齐之侃,全然不似平常那副小兔子的模样,反而像一只初长成的猛虎,英姿勃发,气势如虹,每一次精彩的扣篮都会引起观众席的一阵欢呼。
蹇宾站在场边看着场中恣意潇洒,不敛锋芒的齐之侃,眼中星芒闪烁。
流畅的肌肉线条,出乎意料的张力和爆发力,完美的荷尔蒙。
啧,真是让人惊讶呢。
篮球赛结束,蹇宾刚和身边的人说了几句话,再转过头去,就发现某个小孩好像看到了自己,而且不知道已经盯了多久。
发现自己看向他,又连忙把目光移开,不知道在害羞些什么。
因为刚打完球,沾了汗水的刘海软软地贴在额头上,水润的眼睛飞快地眨啊眨的,萌得不得了。
完全不像猛虎了,又变回了小兔子。
啧。
……
所以,在听说纪检部辩论队主辩手突发阑尾炎要缺席决赛的时候,蹇宾就自告奋勇地提出要代替他上场。
轰动校园。
夭寿啦!!
校园传说人物之一政法系学生会主席高冷男神蹇宾要亲自去辩论赛!!
……
“你好,我是蹇宾,今天临时作为纪检部主辩手参与辩论,请多指教。”蹇宾笑眯眯地朝着对面的小兔子伸出手。
“蹇学长好,我叫齐之侃。”小兔子面上一派平静。
可是……
虽然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但是心跳声简直不要太清晰。
✧(≖ ◡ ≖✿)
蹇宾兴趣十足地打量着齐之侃有条不紊口若悬河的模样,某些促狭心思又开始蠢蠢欲动。
怼人一向是蹇宾同学的强项。
……
哎哟,某只小兔子表情简直不要太可爱。
✧(≖ ◡ ≖✿)

13 Dec 2016
 
评论(13)
 
热度(114)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