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五)

被陵光安慰了一通,齐之侃才稍稍安下心来。
而事实证明,陵光说的没错。
蹇宾确实对他印象不错。
通常情况下,学弟学妹们碰到蹇宾都会主动说一声“蹇学长好”,而蹇宾一般只是微笑一下点点头就过去了,只有看到齐之侃,蹇宾才会毫无架子地跟他说几句话,还会亲切地叫他“小齐”。
“小齐下午也没有课吗?”
“小齐打篮球很厉害呢。”
“小齐也喜欢这家的煎饼啊……”
小齐小齐小齐小齐……
多么亲切的称呼。
每次听到他这么叫自己,齐之侃的内心都炸成一片烟花。
虽然好多人也这么叫他,但是都没有蹇宾学长叫得好听。
蹇宾学长叫的小齐就是跟别人叫的不一样,嘻嘻。
≧∇≦
不过,也就仅限于此了。
每次陵光凑过来打听八卦,得知他们依旧毫无进展,就不屑地撇嘴,十分嫌弃地看他一眼,说:“你这也太没效率了,这么久了还没勾搭成功。”
齐之侃默默翻个白眼:“是啊,没有你有效率,三岁就成功勾搭上了裘振学长。”
陵光十分得意,几乎把下巴扬到天上:“那是,谁让我从小就魅力逼人,我跟你说,我第一次见到裘振是在我家楼下小花园……”
已经听过N多遍“竹马初遇往事”的齐之侃忍无可忍地拿起一个苹果塞到他嘴里。
虽然陵光总是秀恩爱来伤害单身狗,但是有时候,他还是挺有用的。
比如这一天,陵光眨巴着眼睛,一脸讨好地凑过来:“小齐同学~”
齐之侃警惕地看着他:“有事直说。”
于是陵光飞快地说:“周五晚上我偶像要来开演唱会我买了票想跟裘振一起去但是他那天晚上有选修课据说那个老师要点名还要数人数查得特别严所以你可不可以帮忙去替个课?”
齐之侃才刚消化完这堆话的意思,陵光忽然一把勾住他脖子,压低声音说:“我告诉你,这事呢,既是你帮我的忙,也是我帮你的忙……因为那个选修课,蹇宾学长也上哦。”
于是一向助人为乐善解人意的小齐同学立刻点头:“好的,你放心,包在我身上。”
两个人十分友好而诚恳地相视一笑。
团结友爱互助互利的室友关系真是好啊。
๑乛◡乛๑
于是周五那天,齐之侃从早上一睁眼开始就在思考替课的事。
我是早点去比较好还是晚点去比较好?
等他先进去坐到里面我再进去然后状若不经意地坐到他身边?
不行,万一有人先抢了他身边的位置怎么办?
可是如果我先进去,他来了没看到我怎么办?
哎呀…好纠结…
然而事实证明,其实他完全不用考虑这么多。
“小齐?”
这天晚上,齐之侃才走到教学楼楼下,就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14 Dec 2016
 
评论(9)
 
热度(114)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