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

蹇宾一踏进这个女厕,就敏锐地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然而还没等他寻到这丝气息的来源,就看到了站在一群人中间,有些委屈而不知所措的齐之侃。
……
⊙▽⊙诶,小兔子。
依旧软软萌萌,而且眼睛红红的小兔子。
哎呀眼睛红红的比从前更像小兔子了……
不对,等等,眼睛红红的?
(╯‵□′)╯︵┻━┻
谁欺负我家兔子了?!
……
听周遭的人七嘴八舌地把事情说了一遍,蹇宾心里不由得冷笑。
猥xie强jian?图谋不轨?
齐之侃?
笑话。
看到齐之侃紧张兮兮地看向自己,嗫嚅地解释着说不是这样的,蹇宾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同时也更为气愤。
所以,究竟是谁在害他?
蹇宾锐利的眸子冷冷地扫过这个空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最终停在里面那个墙角,蹲着的那个女生身上。
这就是当事人了吧?
果然,这个女生,正是那丝异样气息的来源。
蹇宾不动声色地冷笑一声,缓缓踱步过去,看起来温柔而绅士地在那个女生面前蹲下,似乎是要安慰她。
有蹇宾在这里,其他人自然不敢多说话,厕所里一片寂静,只有蹇宾温和的声音幽幽响起:“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那女生怯怯地抬起头,看了蹇宾一眼,嗫嚅道:“是,是他……”
一边说着,一边抬起手,哆哆嗦嗦地要指向齐之侃。
“嗯?”蹇宾疑问地挑了下眉。
因为所有的人都在蹇宾背后,所以,没有人看到,蹇宾眼里瞬间闪过的那一道金色的光芒。
流光溢彩,璀璨而妖艳。
沉默的气氛持续了几秒。
那女生放下手,垂眸道:“刚才有一个黑影闯进来,我大叫了一声,然后有人跑了进来,那个黑影就从窗户逃走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边的齐之侃同学不仅不是那个图谋不轨的人,反而是帮助你把真正图谋不轨的人吓跑的对不对?”蹇宾声音温和,眼神却异常犀利。
“是……”女生小声却坚定地回答。
蹇宾站起身来,目光扫过一群人愕然还略带惭愧的脸,神情严肃,清清冷冷地说:“没有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就随意指责别人,把那么恶劣的罪名扣到每天在一个教室念书的同学头上……现在该怎么做,还用我说吗?”
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了一会儿,挨个走到齐之侃面前,红着脸跟他道歉。
齐之侃完全没料到如此急转直上的剧情发展,一边手忙脚乱地说没关系,一边偷偷抬眼看蹇宾。
蹇宾挑了挑眉,唇角微微扬起,给了他一个安心而坚定的眼神。
……
嗷!
≧∇≦
齐之侃同学因为沉迷于蹇宾学长的微笑,瞬间就把刚才发生的这件诡异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17 Dec 2016
 
评论(29)
 
热度(96)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