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一)

厕所事件结束后,蹇宾特意打电话给教务处的老师说了这件事情,先是义正言辞地表示学校必须严查这件事,抓住图谋不轨的色狼,并且要发通知让全校的女同学加强防范,最后,蹇宾没忘了好好夸一通自家小兔子——
“这一次多亏了我们系大一的齐之侃同学,当机立断见义勇为,及时地冲进去吓跑了坏人,才救了那位女同学……”
旁边的齐之侃听着蹇宾的话,不禁有些脸红,其实,其实自己也没做什么吧……
在得到教务处老师“一定会全校点名表扬齐之侃”的保证之后,蹇宾挂掉电话,转过身来,看着一脸纯良的齐之侃,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揉了一下他软软的头发,温柔地问道:“吃晚饭了没有?”
“没……”齐之侃诚实地回答。
“正好我也没有,一起吧?”蹇宾微微一笑。
……
(*╹▽╹*)
啊啊啊啊!!
蹇宾学长要跟我一起吃晚饭诶!
“好。”小齐同学连忙点点头,满心满眼都是毫不掩饰的开心。
蹇宾正要问他喜欢吃什么,突然看到黑暗的楼梯口有一个人影晃了一下,沉吟片刻,他抱歉地笑笑,说:“你先去礼堂门口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去换个衣服就出来。”
齐之侃看看蹇宾身上单薄的西装,又想到外面凛冽的寒风,心想他要是穿这个出去肯定要冻坏了,于是赶紧点点头,说:“外面很冷的,你穿厚一点哦。”
“嗯,知道了。”蹇宾浅浅一笑,心里顿时暖得不得了。
( •̀∀•́ )
我家小兔子真贴心。
……
看着齐之侃往礼堂正门走去,蹇宾顿了顿,抬步走向礼堂后门一侧,那个几乎很少有人去的楼梯间。
果然,刚刚那个在厕所里“遭遇不测”的女生正站在那里,阴沉沉地盯着他。
蹇宾一言不发地把人拽到里面更隐蔽的角落里,漠然地扫了她一眼,冷冷地说:“是你自己出来,还是要我动手?”
那女生也不说话,只是死死地盯着他。
蹇宾危险地眯起眼睛,冷笑道:“你自己出来,我或许还不会做什么伤害你的事情,要是等我逼你出来……下手重了我可不负责。”
那女生沉默半晌,突然双眼一闭,脱力一般地向后倒去,蹇宾很绅士地伸手接住她,轻轻放到地上。
与此同时,一个半透明的人影缓缓从那女生身上飘了出来,浮在空中,阴恻恻地盯着蹇宾。
蹇宾脸上毫无惧色,仔细打量了她片刻,说道:“人死后化作的鬼不会有这么强的灵力,你生前是一个妖?”
“是。”她声音嘶哑地答道。
蹇宾意料之中地点点头,问道:“为什么要陷害齐之侃?”
她讥讽地笑笑:“你该知道会化为鬼的妖,通常都是怎么死的。”
蹇宾迟疑片刻,皱眉道:“为什么没有直接杀了他?”
“哈哈……杀了他,未免太便宜他了……我要让他也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那岂不是很有意思……”她半透明的脸上露出近乎疯狂的神色。
蹇宾漠然地看着她:“虽然我很同情你生前的遭遇,但是很抱歉,对于任何想要伤害小齐的人,我都不会客气。”

18 Dec 2016
 
评论(6)
 
热度(95)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