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二)

本章有活在微信里的仲孟客串~

————————————————————

蹇宾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又黄又绿的,看起来很像假酒的小破瓶,拔下塞子,将瓶口对准那个漂浮的鬼影。
那鬼影立刻变了脸色,转身便要逃跑,但却是徒劳无功。
“你!你明明也是……你不能!不能这么做!”
她尖叫着,身体慢慢变得扭曲,不过片刻功夫,就被吸进了瓶里。
蹇宾一脸冷漠地把塞子扣好,扔到地上躺着的女生身边,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在一个名为“钧天第一男神天团”的群里艾特了裘振和一个叫“爱葱葱葱葱”的人,简洁地打了几个字:“礼堂后门楼梯间,妖灵夺舍,已经收了,你们谁有空过来处理一下。”
裘振很快回复:“在陪陵光,没空。”
“爱葱葱葱葱”也紧跟着回复:“在陪孟章,没空。”
而一个叫“孟小章”的人立刻回复:“并没有,他可以去。”
“爱葱葱葱葱”:“……”
蹇宾勾唇一笑,把手机塞回口袋里,转身飞快地跑去休息室,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换了件衣服,然后向礼堂正门飞奔而去。
外面不知何时飘起了雪花,地上已经有了不薄的一层积雪。蹇宾跑到门口,四下看了一圈。
嗯?没看到人?
又仔细看了一圈,终于在大门侧边看到了蹲在台阶下的齐之侃。
齐之侃低着头,似乎在认真地弄着什么东西。蹇宾好奇地走过去,伸头一看,顿时愣住了。
齐之侃面前的地上,有一只小小的雪兔子。
一大一小两个雪球接在一起,是雪兔圆圆胖胖的脑袋和身体,头上还有两片不知道哪里找到的干枯的柳叶,像极了长长的兔子耳朵。
蹇宾看看齐之侃,又看看他做的雪兔子,内心瞬间变得十分精彩。
……
(*´艸`*)
艾、艾玛……
我的小齐怎么可以这么萌!
……
好不容易把心脏平复好,蹇宾才开口唤他:“小齐。”
齐之侃闻声立刻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雪,冲着蹇宾笑得眉眼弯弯:“学长你来啦!”
蹇宾点点头,余光突然扫到他冻得通红的手指,顿时心疼起来,伸手握住他的双手,捧起来放到嘴边哈了口气,然后将他的指尖拢在掌心,缓缓将热度传递给他。
“怎么也不知道戴个手套,冷不冷?”蹇宾语气略带责备。
然而齐之侃完全没注意到他说了什么,因为他的大脑内已经一片空白。
……
……
……
啊……
我是谁我在哪。
◉‿◉
……
于是小齐同学就保持着大脑当机的状态,直到迷迷糊糊被蹇宾拉到火锅店,才发现自己的左手一直被他握在手里,和他的手一起塞在他大衣的口袋里。
意识到这一路他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小齐同学的脸“腾”的一下红到耳尖。好不容易恢复过来的大脑险些又一片空白。
而一直暗搓搓观察小齐的蹇宾早就被萌得肝颤。
罒ω罒
天了噜,我的小齐世界最可爱,嘻嘻。

19 Dec 2016
 
评论(22)
 
热度(98)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