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六)

有人来猜一下小齐会送煎饼什么生日礼物吗~

——————————————————

齐之侃最近有一个非常非常苦恼的事情,那就是,下周就要到来的,蹇宾学长的生日。
(ー ー゛)
……
齐之侃自己的生日,几乎从来不在意,经常连自己都没想起来就那么过去了,没想到今年会得到那么大一个惊喜——
上周一个看似平淡的星期五,天黑之后陵光突然神秘兮兮地把自己拽到教学楼会议室,说是有重要的事情。
就在齐之侃一脸茫然的时候,会议室的灯突然亮了起来,然后就看到以蹇宾为首的一大群人正站在里面,中间围着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
小齐同学几乎当场傻掉。
直到大家唱完生日歌,蹇宾风度翩翩地走到他面前,他才回过神来。
然后齐之侃就听到蹇宾磁性而优雅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小齐,生日快乐。”
……
啊啊啊啊!!!!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嗷!
(*/ω\*)
……
那天的生日party,不用说,自然是作为学生会主席的蹇宾的手笔。
他倒是没有把学生会的所有人都找来,而是找了所有跟齐之侃关系不错的人。后来齐之侃还很奇怪地问陵光,蹇学长怎么知道我跟谁关系比较好的?陵光默默翻个白眼,腹诽说蹇宾心机度早就爆表了,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这一年的生日,齐之侃收到了许多礼物,包括裘振送的签名版篮球,陵光送的新款蓝牙耳机,还有同学们送的各种乱七八糟的小礼物。
蹇宾送的礼物,几乎惊艳全场。
他的礼物是一把剑,剑鞘上雕刻着精美古朴的花纹,剑柄处还有一颗暗蓝色宝石,非常酷炫。
没有一个男孩子会对武器没兴趣,何况从小练过武术的齐之侃。
据蹇宾说这只是一款拼装模型玩具,可是齐之侃几乎怀疑这是一个古董。
只是,这还不是最大的惊喜——
那天的生日趴结束之后,蹇宾很没义气地把裘振他们丢下收拾东西,自己则拉着齐之侃去了学校偏僻幽静的小树林。
咳、咳……
齐之侃对天发誓,他绝对没有想什么不好的事情。
小树林里,齐之侃看着蹇宾从口袋里掏出一只木质的小盒子,打开盖子,一个流光溢彩的精致吊坠静静地躺在里面,在纯白月光的映衬下泛着炫目的光泽。
“生日礼物。”蹇宾浅浅笑着,把吊坠系到齐之侃脖子上。
“诶?”
“刚才那个是让所有人看到的,这个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蹇宾解释道,声音缱绻而温柔。
……
⁄(⁄ ⁄•⁄ω⁄•⁄ ⁄)⁄
已经没有词语能形容齐之侃现在的心情了。
……
齐之侃低头仔细看了看脖子上精美绝伦的吊坠,发现中间近乎透明的圆球里,有着……一撮毛?
嗯,确实是一撮毛,白白的,细细的小绒毛,看起来相当可爱。
……
啊,没想到蹇宾学长竟然会送这么少女心的礼物。
⁄(⁄ ⁄•⁄ω⁄•⁄ ⁄)⁄
……
而蹇宾微笑着,看着自家小兔子红红的耳朵,决定暂时先不告诉他,吊坠里的绒毛,是自己身上最珍贵的东西,也是许多道行中人梦寐以求的——
白狐的尾尖毛。

21 Dec 2016
 
评论(13)
 
热度(108)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