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七)

感谢仲孟的客串๑乛◡乛๑

————————————————

齐之侃依旧非常非常苦恼——还是没想好应该送蹇宾学长什么生日礼物。
陵光很仗义地找裘振打听到了重要情报——
“据裘振说,蹇宾他喜欢兔子。”
“兔子?”齐之侃一愣。
陵光点点头:“据说他在宿舍里用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像是手机支架什么的,几乎全都是兔子图案的。”
“唔……”齐之侃陷入沉思。
果然外表高冷的人,都有一颗少女心。
啧。
……
于是齐之侃翘了好几天的课,不知道跑出去做什么,连陵光都没告诉。悲催的陵光只能一边强忍着好奇心,一边在上课时替他答到。
蹇宾的生日从来都是由他自己安排,他并不喜欢太大的排场,只是提前告诉了几个比较熟的朋友,到时候一起吃个饭就ok。
齐之侃的保密工作倒是做得很到位,一直到蹇宾生日那天,都没人知道他究竟准备了什么礼物。
蹇宾找的人齐之侃基本都认识,除了裘振陵光就是学生会其他几个部长,只有两个没有见过——
“这是仲堃仪,隔壁文学系的,这是孟章,仲堃仪的朋……”接收到仲堃仪犀利目光的蹇宾适时地改了口,“仲堃仪的男朋友。”
“啊……你们好。”齐之侃礼貌地打招呼。
“你好。”孟章很开朗地跟他握了握手。
“诶,这就是你们家小……咳咳,小学弟啊?”仲堃仪兴趣十足地打量着他。
……
⊙▽⊙诶,他们看起来早就知道我?蹇宾学长经常跟他们提起自己吗?
小齐同学内心突然就有点雀跃。
……
大家都是朋友,送礼物不过是一个心意,所以没有人会在乎贵重不贵重,但是蹇宾在看到仲堃仪送的那几个黄黄绿绿的假酒瓶子的时候,还是差点把他扔出去。
“你上次用掉的是最后一个了吧,以后肯定还会用到的,关键时刻能保命呐。”仲堃仪一脸坦然。
“就算没有瓶子我也对付得了那些东西的谢谢。”蹇宾十分友善地微笑。
“你是没问题啊,可是你家小兔子呢,防备点总是好的。”仲堃仪小声说。
蹇宾想了想,觉得似乎也有点道理,不过……那些瓶子敢不敢再丑一点?!
孟章送的是一个黑色的小盒子,里面有三个绿绿的圆球。
普通人自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蹇宾裘振他们这些道行中人都明白——至毒青蛇妖亲手炼制出的药丸,是可以御百毒的。
裘振送的是一套很漂亮的飞刀。蹇宾心里清楚,那也并不是什么普通的飞刀,上面的花纹,明显是裘家独有的符咒。
……
而蹇宾最期待的,自然是自家小兔子的礼物啦。≧∇≦
不知道小兔子会送什么,最好是他自己%&$♀♂#¥£¢€……咳咳。✧(≖ ◡ ≖✿)
除了蹇宾,最好奇的就是陵光了,翘了那么多课去准备的礼物,也不知道是什么,于是他睁大眼睛,看着齐之侃从书包里拿出来……一、二、三、四个盒子。
⊙▽⊙更好奇了。
……

22 Dec 2016
 
评论(10)
 
热度(91)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