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二)

终于熬过了期末考,学生会像往年一样组织了聚餐。
学生会主席蹇宾,体育部部长裘振,以及体育部成员齐之侃自然都去了,陵光没有去,因为聚餐时间和话剧社的聚餐撞了,作为话剧社骨干成员的陵光被拉去了话剧社那边,为此陵光还颇有些遗憾,因为感觉自己被强行拆了cp。
对此齐之侃只能丢给他一个经典的陵式白眼。
蹇宾一向在各个方面都堪称完美,然而他有一个巨大的弱点,齐之侃也是到今天才知道,那就是——酒量小。
作为学长,自然少不了会被许多学弟学妹们敬酒,所以,啤酒三杯倒的蹇宾和千杯不醉的裘振就成了一个十分神奇的对比。
往年的聚餐,基本上都是由裘振拖着醉醺醺的蹇宾回宿舍,这一次加上齐之侃,两个人一左一右扶着蹇宾,刚出了饭店大门,裘振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是我……哦,好的,我知道了,马上过去。”
裘振挂掉电话,对齐之侃说:“话剧社的同学打电话来,说陵光喝多了,找不着我就一直哭……你把蹇宾带回你们宿舍吧,陵光估计得折腾一晚上,我带他回我们宿舍。”
“哦,好的。”齐之侃赶紧答应。
看着裘振坐上出租车离开后,齐之侃才后知后觉地血气上涌。
……
⁄(⁄ ⁄•⁄ω⁄•⁄ ⁄)⁄
要、要把蹇宾学长带…回…宿…舍…
噫!
(*/ω\*)
还有点小激动。
……
喝醉了的蹇宾与平常简直判若两人,一点雷厉风行的样子都没有,而是变成了一只黏人的大猫,整个人几乎都挂在齐之侃身上,还时不时地在他颈窝里蹭一蹭。
“小齐……小齐……”蹇宾闭着眼睛念念有词。
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笑呵呵地说:“他这是把你当成女朋友了吧?小齐估计是他女朋友的名字……”
(▼へ▼メ)
齐之侃内心疯狂翻白眼。
女朋友个鬼啊!
是男朋友!
那个男朋友就是我!
就!是!我!
……
背着蹇宾回到宿舍,齐之侃小心地把人放到自己床上,看了一眼他酡红的脸,又是一阵心神激荡。
(*/ω\*)
……
平复了一下心情,齐之侃认命地替他脱掉大衣和鞋子,又洗了毛巾替他擦脸。
“小齐……”
对于蹇宾喝醉了只会喊自己这件事,小齐同学表示……简直不能更开心!
~\(≧▽≦)/~
……
好不容易收拾完一切,齐之侃刚走到床边,就被蹇宾一把拉住。
“小齐……是你吗?”蹇宾喃喃地道。
齐之侃以为他醒了,但是看到那双朦胧的醉眼,就知道这人说的还是醉话。
“小齐你在这里啊……”
“在在在。”
“小齐你看我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
“小齐你爱我吗……”
“爱爱爱。”
……
这狗血偶像剧的台词,啧啧啧。
齐之侃一边内心吐槽,一边美滋滋地听。
“小齐……”蹇宾嘴里咕哝了一句,齐之侃顿时就是一愣。
他说什么?
是我听错了?
齐之侃看着他微微翕动的唇,犹豫了一下,把耳朵贴上去。
……
哦,没有听错。
可是……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30 Dec 2016
 
评论(16)
 
热度(93)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