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三)

(。・ω・。)ノ♡新年快乐么么哒~
以及我觉得如果今天卡在这里我可能见不到明年的太阳……
所以一会儿二更๑乛◡乛๑
再以及,你们要相信我是爱熊老师的,然而谁让方方土在原剧里渣攻,我一定要找借口嫌弃他一下,啧。

————————————————————

跨年是一件十分值得庆祝和纪念的事情——对于有对象的人来说。
所以,蹇宾和裘振提前预订了一个郊外山上的温泉别墅,带着齐之侃和陵光一起去跨年,后来还顺便带上了隔壁文学系的仲堃仪和他的小男朋友孟章。
孟章不是钧天大学的学生,他在校园里开了一间奶茶店,因为长得萌帅,而且笑起来无敌温暖可爱,所以生意超级火爆,吸引了不少姐姐们的光顾。
蹇宾一向十分鄙视仲堃仪的审美,包括他的法器——那堆丑哭的假酒瓶子,以及杀马特的黄色漂染。陵光对此也十分嫌弃,只有齐之侃和裘振比较友好,善良地表示他的品味很是独特。
“公孙也做了漂染啊,你们为什么不说他杀马特!”仲堃仪想起去年在培训班认识的公孙钤那撮宝蓝色漂染,立刻拿出来反驳表示自己的不满。
陵光鄙视地看着他:“我表哥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腹有诗书风度翩翩,粉丝一大堆,你比得了吗?”
副驾驶上的裘振回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陵光立刻一脸正直:“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漂染,纯黑色三七分斜刘海最好了。”
裘振轻咳两声,下意识地捋了捋头发。
和被嫌弃的仲堃仪相反,鲜嫩翠绿又活泼的小孟章跟所有人都很聊得来,只是他相当怕冷,即使在温暖的车里,也严严实实地裹着一件厚厚的绿色羽绒服。
“孟章你是不是感冒了啊?”齐之侃看着几乎裹成粽子,精神有些不佳的孟章关切地问。
“阿嚏…”孟章小小的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甜甜一笑,“没事,一到冬天就会这样。”
一边的仲堃仪暗自叹气,该睡觉的季节不睡觉,精神会好才怪。
除了开车的蹇宾和副驾驶负责查路线的裘振,剩下四个人在宽敞的越野车里一边打三国杀,一边天南地北地聊天,夜幕初临的时候,一行人终于到了温泉别墅的门口。
别墅不算太大,也没有太过富丽堂皇,但是装修温馨精致,很有家的味道,后院很大,穿过一条挂着古典宫灯的回廊,便是几个独立的温泉池。
几个人先把准备好的火锅食材从后备箱里拿出来,在别墅里美美地吃了顿火锅。
为了能清醒地跨年,大家都没喝太多酒,只象征性地开了瓶啤酒,并且放过了三杯倒的蹇宾。
吃过饭后,就各自回到房间换衣服,准备去泡温泉。
◉‿◉至于房间的分配——毫无悬念。
……
(*´艸`*)
小齐同学表面一派淡定,内心如同揣着十只兔子。
……
(*´艸`*)
蹇宾学长表面一派坦然,内心如同揣着十只小齐。

31 Dec 2016
 
评论(7)
 
热度(84)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