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四)

不好意思发晚了……
捂脸(づ◡ど)
致敬原剧『朕与将军解战袍』
诶嘿嘿

——————————————

问:和自己的恋人在同一个房间换衣服,是应该默默地移开目光自己换还是趁机紧盯对方的身体?
答:应该一边换一边紧盯。
๑乛◡乛๑
……
别墅的卧室不算大,一张巨大的床占据了整个屋子三分之一的面积。
……
一张床哟。
⁄(⁄ ⁄•⁄ω⁄•⁄ ⁄)⁄
……
蹇宾在齐之侃前面走进屋子,淡定地绕到床的里侧,从包里翻出浴袍,然后面冲着墙的方向,开始淡定地脱衣服。
齐之侃大脑当机了三秒,咽了咽口水,迫使自己回过神来,走到床的另一侧,垂下眼眸,把自己的浴袍翻出来。
然而,余光不受控制地朝另一边瞟过去。
蹇宾脱掉上衣,露出紧致美好的背部线条。
身材修长却不单薄,每一寸肌肤下似乎都蕴藏着无尽的力量与诱惑。
……
反正他面朝那边,又看不到我在做什么,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地看?小齐同学如此想着,大胆地把目光移了过去。
蹇宾虽然面朝墙壁,但是当然能感受到身后那道从犹豫不决转变到理所应当的炽热目光。他悄悄勾起唇角,狐狸心思动得飞快。他迅速地穿好浴袍,然后猛地转过身去。
“小齐你好了没?”
齐之侃才刚把浴袍披到身上,还没来得及系好腰带,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弄得一惊。
“啊?还、还没……”
齐之侃垂下眼眸,手忙脚乱地系着手里的腰带,一紧张险些系成死扣。
蹇宾十分满意地看着某人泛红的耳尖,几步绕过去,双手勾住他的腰带,将人往自己身前拉近了几步。然后用低沉悦耳的声音在他耳边道:
“小齐好慢啊,我来帮你吧。”
“……啊?不、不用了……”
“我说用就用。”
蹇宾眼中带着笑意,语气中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霸道意味。
两个人鼻尖的距离不足一寸,彼此都可以感受到落在脸上的,独属于对方的温热气息。
空气中弥漫着缱绻旖旎的味道。
齐之侃不受控制地盯着蹇宾的脸,看他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薄薄的双唇微微勾起,神情专注而认真。
蹇宾一抬眼,便看到了一双满溢着温柔和爱意的眸,极尽深情,宛若空谷幽潭,又仿佛无际大海。
那似是穿越了宇宙洪荒,甚至千百年未变的模样。
……
“小齐。”
“嗯。”
对视良久,蹇宾忽然一笑,纤长的手指抚上齐之侃敞开的领口间露出的胸膛。微凉的指尖划过肌肤,停留在包裹着一撮绒毛的透明吊坠旁。
“小齐真听话,果然一直贴身戴着。”
齐之侃低头扫了一眼他左手中指上的兔子戒指,弯起唇角,露出一个明亮而灿烂的笑容。
君心似我心。
……
蹇宾和齐之侃来到后院温泉的时候,裘振陵光和仲堃仪孟章已经不知道在里面泡了多久了。面对几道暧昧疑问的目光,两个人淡定地选择了无视。
……
月光越过云层,在水面洒落一片斑斓。几个人在欢乐和谐的气氛里一起跨过了年关。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一个巨大的危机已经在朝着他们缓缓靠近。

01 Jan 2017
 
评论(6)
 
热度(87)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