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五)

抱一下小齐宝宝顺便我得说一句保证HE以求活命……

——————————————————

『钧天第一男神天团』微信群
【蹇宾】邀请【齐之侃】加入了群聊
萌萌哒包砸:小齐么么哒~
齐之侃:这个群名……很服气。
萌萌哒包砸:一看就知道是方方土那个没品的人起的
爱葱葱葱葱:这个真不是我,是蹇宾……
裘振:我证明,确实是蹇宾……
蹇宾:……
萌萌哒包砸:……
齐之侃:……
蹇宾:你们都到家了没?
裘振:我和陵光已经到了。
萌萌哒包砸:←_←转移话题……
爱葱葱葱葱:我们还在火车上,孟章在睡觉。
齐之侃:蹇宾你到了没~
蹇宾:到了,你照顾好自己[心]
齐之侃:嗯嗯[心]
萌萌哒包砸:[白眼]
爱葱葱葱葱:[白眼]
……
蹇宾放下手机,暗暗叹了口气,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他本来考虑过带小齐一起回家,也跟他提过一次,可是齐之侃一听就拼命摇头,差点连耳朵都红了。
……
⁄(⁄ ⁄•⁄ω⁄•⁄ ⁄)⁄
完全没有做好见家长的准备啊啊啊啊!
……
蹇宾只迟疑了一下,也没再坚持,毕竟对于有些事情,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切真相。
还是……再等等吧。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他也不能留下来陪着齐之侃,而且就算他想,小齐应该也不会答应的。
齐之侃家就在本市,但是他向学校申请了寒假留宿宿舍,这也就意味着,他要一个人度过今年的农历新年。
不过齐之侃倒没太难过,反倒是觉得,比起往年,今年这样已经很好了。
齐之侃很少和蹇宾说自己家里的事情,只偶尔提过一两句,蹇宾没有多问,不过他所知道的,远比齐之侃以为的要多得多。
齐之侃还很小的时候,父母死于一起车祸。
齐家原本家境殷实,但是出事时他年纪太小,还需要监护人照看,于是几个叔伯为了他家的财产,争抢了许久他的抚养权。
最后因为谁都不肯相让,于是决定几个叔伯轮流照看齐之侃。
齐之侃虽然年纪小,但是他心里很清楚,这些叔伯没有一个是真心愿意照顾他的,为的都不过是他家里那点财产。
尽管齐之侃心态乐观,万事看得开,但是寄人篱下的感觉终究不好受,尤其是每当过年,看着叔伯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就更觉得自己多余。
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总算能脱离那样的生活了,就算过年也不回去,大概也没人在意的吧。
所以,自己一个人也蛮好的。
何况蹇宾说过完除夕就回来找自己。
(*/ω\*)
……
临近过年那几天,齐之侃之前打过工的一家快餐店老板打电话来,说负责送外卖的一个店员临时有事辞职回家了,店里人手紧张,问齐之侃能不能来帮几天忙,工资双倍。
齐之侃想着反正也没什么事就同意了。
这一天,齐之侃拎着两个外卖袋,在一片破旧偏僻的街区转了半个小时,然后看着送货地址上的“XX街XX巷XX写字楼3层观星文化有限公司办公部”一行字,忍不住想掀桌。
(▼皿▼#)
“什么破公司会选在这种地方啊?!”小齐同学内心咆哮。
这几乎是整个市区最荒凉的一片区域,应该是还没有改造完成,巷口外的空地到处都是废弃的建筑材料,弯弯曲曲的小巷里似乎也没几家住户,看起来十分冷清。
齐之侃叹了口气,认命地继续找。
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危楼的建筑,门口一块泛着锈迹的牌子,上面写着“观星文化有限公司”几个字。
齐之侃顺着幽暗的楼梯走到三楼,敲响了办公部的门。

02 Jan 2017
 
评论(14)
 
热度(87)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