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九)

感谢执离的客串_(:з」∠)_

————————————————————

离除夕夜还有三天。
往年的这个时候,蹇宾应该已经老老实实躲在别墅里安静地等过年了,但是这一次,他却总是感到一种隐秘的不安。
尤其这种不安,还来自于那一小撮与自己有灵力感应的尾尖毛。
连着给某人发了几条微信都没有得到回复,这种不安就更加强烈。
蹇宾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皱着眉从二楼走下来。
正坐在一楼客厅沙发上,叼着零食看电视的执明扭头看见他,赶紧问道:“你要去干嘛?我可是屈尊亲自来看着你的,除夕过完之前不准出门!”
蹇宾看了看他,犹豫着说:“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啧……无论有什么预感都不许出门!”执明嫌弃地说,“还预感,真以为你修成仙啦?”
蹇宾没敢告诉执明,自己把一撮尾尖毛挂在了齐之侃的脖子上。
因为这无异于把自己的生死攸关的命脉放于他人之手。
蹇宾修长的手指灵活地转着手里的手机,这个动作把他内心的焦虑暴露无遗。
怎么还没回微信?
小齐去哪里了?
为什么会有如此异样的感觉?
这时,头上有一对尖尖的狐耳的小女仆从楼上跑下来,对执明说:“执明少爷,隔壁山头红狐家族的阿离少爷向您发出了视频通话邀请。”
“阿离!”执明一双眼睛立刻冒起粉红泡泡,他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蹿起来,欢快地朝楼上蹦去,跑了两步,又扭头对蹇宾叮嘱道,“不许出门啊!”
蹇宾收起手机,走到沙发上坐下,盯着电视出神。
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起了叮叮咚咚的铃声。
蹇宾猛地回过神来,连忙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的“小兔子”三个字,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小齐~”蹇宾高兴地接通电话。
电话那头沉默片刻,才缓缓地传来略带沉闷的声音:“蹇宾……你现在在哪里啊?”
“在家啊……怎么了?”蹇宾听着齐之侃明显带着难过的声音,眸中溢满了担忧。
齐之侃顿了顿,结结巴巴地开口:“我、我有点想你……想见你。”
……
绝对出事了。
蹇宾心里无比肯定。
沉吟片刻,蹇宾温柔地说:“好,你等我。”
……
……
……
“蹇宾!阿离说他一会儿……诶?”执明蹦跶着从楼上下来,却看到客厅里空空如也,一个人影也没有。
“哪去了?不会这么早就化原型了吧?”执明念叨着把每个沙发底下都找了一遍,依旧没看到蹇宾的影子。
他挠了挠头,看到从厨房出来的小女仆,立刻叫住她:“你看到蹇宾少爷了吗?”
“^ω^看到了吖,他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小女仆回答。
……
……卧槽!
(╯‵□′)╯︵┻━┻
执明瞬间感到一个头变成三个大。
他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打电话。
“喂?裘振!……哦,陵光啊……那什么,你快告诉裘振,蹇宾被人拐跑了……啊?不是野生动物走私团伙!……”
(▼ヘ▼#)
“喂?方方土啊,蹇宾被人拐跑了!……不是城市流浪狗管理协会!你才是狗!你全小区都是狗!……”
(▼皿▼#)
执明感到十分心累。

06 Jan 2017
 
评论(14)
 
热度(82)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