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十二)

这种剧情不一口气写完感觉不爽啊捂脸
深夜晚睡党的福利๑乛◡乛๑

————————————————————

若木华一把推开助手,大踏步地朝着齐之侃走过去,在他面前站定,伸出手,冷冷地说:“把你脖子上的东西给我。”
齐之侃一愣。
脖子上的……东西?
自己脖子上有什么东西?
……那个吊坠!
齐之侃虽然不知道那个吊坠究竟是什么,但是看若木华的样子,那应该是一个对蹇宾性命攸关的东西。
他脑海里忽然闪过自己生日那天晚上,蹇宾把吊坠挂在自己脖子上时温柔的双眼。
……
◉‿◉
开玩笑,我们的定情信物为什么要给你?
齐之侃后退几步,一脸戒备地盯着他,身体隐约摆出攻击的架势。
若木华阴险地一笑:“别以为我不知道,蹇宾把一撮尾尖毛放进灵珠里挂到了你脖子上……老老实实交给我,这对你有好处。”
“你其实只是想杀了他,对吧?”齐之侃冷冷地说。
“如果他不这么负隅顽抗,也许我会留他一命,当然,这也要看我的心情。”若木华淡淡地说,“现在,赶快把它交给我,别逼我动手。”
齐之侃眼神一暗:“你做梦!”
话音未落,凶狠迅猛的一记勾拳已经朝着若木华的脸打了过去。
可若木华似乎早已料到了他的动作,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张黄底红纹的符咒,在齐之侃打过来的那刻飞快地贴到了他身上。
齐之侃顿时感到身上一软,一阵无法言说的乏力感快速地蔓延过四肢百骸。
若木华微笑着看着齐之侃无力地在自己面前倒下,一边伸手摘下他脖子上的吊坠,一边得意地说:“我就知道你被蹇宾迷惑太深,一定不会乖乖配合我的行动,幸亏提前在香炉和茶水中做了些手脚,否则一旦你使出除妖师天生的灵力和我对抗,我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你……”
齐之侃瞪大眼睛,近乎绝望地看着若木华从口袋里拿出一只透明的小瓶,打开盖子,将吊坠放了进去,然后伸出手覆到上面,闭上眼睛,嘴里念念有词。
很快,小瓶里闪过一道暗红的光芒。
与此同时,法阵里的蹇宾猛地吐出一口鲜血,后退几步,跌坐到地上。
蹇宾痛苦地捂住心口,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双瞳的颜色已经变回了墨黑。
他眼中带了些不可思议的神色,略带迟疑地扭头看向齐之侃。
当看到他同自己一样倒在地上,身上还贴着一张符咒,并且满眼焦急地望着自己,蹇宾愣了愣,却突然松了口气,露出一抹恬然的微笑。
小齐……小齐果然是不会害自己的。
小齐永远不会害自己。
他那么好……
蹇宾正想着,没防备心口又是一痛,喉咙一甜,一口鲜血喷出来,染红了雪白的衣襟。
“蹇宾,我看你这一次还能使出什么招数。”若木华阴狠地笑着,重新举起手中的法器。
“不……”齐之侃无助地看着他的动作,拼命地想抬手阻止,无奈手臂就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丝毫动弹不得。
而蹇宾对若木华的话恍若未闻,只是浅浅笑着,满怀爱意地看着法阵外拼命想保护自己的小齐。
……
……
……
一阵火光闪过,法阵里爆出一片刺眼的白光,齐之侃被白光刺得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只见法阵里已经没有了蹇宾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团小小的,白白的,无比可爱的毛绒球。
如果不是那白色绒毛上沾染的鲜红血迹,它就和许多年前,自己在宠物店见到的“小白狐狸狗”一模一样。

08 Jan 2017
 
评论(21)
 
热度(88)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