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十三)

哎呀这章小齐还没爆发……
下一章齐.将星转世.怼天怼地.之侃正式上线~

——————————————————

蹇宾……死了吗?
齐之侃怔怔地看着那团毫无生气的毛绒球,眼泪无声地汹涌而出。
天地万物似乎都在瞬间归于沉寂。
若木华呵呵笑着,将吊坠从瓶子里倒出来,毫不怜惜地丢到一旁,然后仔细地把瓶子收好。
“把法阵收了吧。”他对助手吩咐道。
助手收了法阵,若木华施施然走过去,观察了片刻,又用脚尖踢了踢一动不动的白狐狸,确认他真的重伤昏迷,一时半会儿醒不了了,不由得露出了万分得意的笑容。
齐之侃被这一幕激得怒火中烧。
蹇宾是你能碰的吗?!
蹇宾是你能用脚踢的吗?!!
蹇宾的一根汗毛你都没资格碰!!!
……
齐之侃咬着牙,用尽了此生全部的力气,艰难地撑着地,缓慢地,站了起来。
……
若木华正在和助手说话,没防备突然冲过来的齐之侃,顿时被撞得一个趔趄。回过头来,看到齐之侃一脸戒备地护在蹇宾身旁,先是愣了一愣,定睛一看,见那符咒仍旧贴在他身上,而且他虽然眼神凶狠,但是浑身抖如筛糠,便放下心来,松了一口气。
“怎么?你还想护着他?”
“有我在,你别想伤他分毫!”齐之侃冷冷地盯着若木华,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
若木华沉默片刻,叹了口气,颇为遗憾地说:“你天生灵虚境,是天赋异禀的除妖师,这一身灵力本来大为可用。可惜你被狐妖迷惑太深,竟然执迷不悟至此……”
“既然这样,可就别怪我不顾念同族之谊了……”若木华看似不忍心地闭上了眼,但手中的法器却毫不留情地举了起来。
随着一团白光的爆亮,法器发出了“嘭”的一声巨响。
齐之侃咬着牙,毫不犹豫地扑到地上,用自己的身体把白狐狸遮在身下。
半晌,却没有预想中的灼烧和疼痛出现。
他疑惑地抬起头。
不远处,一身黑衣的裘振正站在那里,目光凌厉地望着这里。他胸口剧烈地起伏着,手里还握着一大把泛着银光的飞刀。
而另一头的若木华也愣住了,他抬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法器,只见顶端深深地插着三把飞刀,原本应爆着火花的位置此刻只冒出了一股黑烟。
“裘振学长……”齐之侃心里顿时一喜。
“哟,这不是裘家的家主继承人吗……怎么?你要代表裘家与我公开对抗?还是你自以为,有与我一战的能力?”若木华随手扔掉报废的法器,皮笑肉不笑地说。
“我也许不能,但这里有人可以。”裘振淡然地收起飞刀,把目光移向广场中央的齐之侃。
齐之侃一愣。
我、我吗……?
与他一战?
……
这时,一阵发动机的声音由远及近地响起,一个黑点很快在几人的视线里放大。
陵光骑着一辆拉风的黑色哈雷机车,十分帅气地一个甩尾,停在了裘振身边。
“小齐接着!”陵光取下背上的一个包裹,朝齐之侃扔过去。
齐之侃下意识地抬手接住,顿时感到手臂一沉,东西险些脱手。
在入手的瞬间,齐之侃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了——
生日时蹇宾送的那把剑。
那剑份量很重,齐之侃平日里拿着倒还好,只是如今这个状况,几乎很难举得起来。
他咬着牙,扯掉包裹,正准备奋力地把剑拔出来,突然感觉身边的白狐狸动了动。
他连忙低头一看,只见蹇宾眼皮颤了颤,缓缓地睁开了黑豆似的眼睛,然后呲出两颗小尖牙,勾住他身上的符咒,一下子扯了下来。
霎时间,齐之侃感到一阵汹涌而来的暖流飞快地流淌过全身的筋脉。
……
少顷,他站起身来,缓缓地转向若木华,神色凛然,明亮的眼眸中寒芒闪烁,光华万千。
“老头,你伤他的每一分,我都要让你百倍千倍的还回来!”

08 Jan 2017
 
评论(2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