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十四)

下午在赶一篇论文……捂脸,每次都到要交作业的前一天才补的我……心好累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写完啊啊啊啊
(´இ皿இ`)

————————————————

齐之侃面如寒霜地盯着若木华,缓缓拔出剑,一步一步走上前去,凛冽的风将他的衣摆吹得猎猎作响。在漫天寒星的映衬下,他整个人周身似乎都散发着凌厉的戾气。
若木华被他惊人的气势所慑,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
不过若木华毕竟在除妖师协会一手遮天数年,也很是有着几分实力。他很快镇定下来,阴狠地看着齐之侃,从口袋里掏出十数张符咒,默念了两句诀,那符咒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直直朝着齐之侃飞了过去。
然而刚刚飞到齐之侃身前不足半米的地方,那些符咒便纷纷被莫名而起的一股蓝色火焰点燃,瞬间便化为了灰烬。
若木华一惊,又退了几步,朝身后伸出手,哆哆嗦嗦地说:“快……快……符咒……给我……”
然而身后并没有人应答。
若木华顿了顿,扭头朝后面看去,只见助手不知何时已经抱着法阵星盘跑得老远,很快便在若木华的视线里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若木华顿时被气得鼻子冒烟。
齐之侃步步逼近,明亮的眼神愈发凌厉,手里的剑隐约散发出幽蓝的光芒。
若木华不甘心地又退了几步,阴沉地说:“齐之侃,别忘了蹇宾和你父母的死有关系,你要护着你的仇人不成?”
齐之侃轻轻勾了勾唇,冷笑道:“就算有关系,我也得等他醒过来亲自跟我说清楚,在此之前,我要把你伤了他的这笔债,好好地清算一下。”
话音刚落,手中剑猛然破空而出,划出一道耀眼的光芒。
剑势如虹,锋芒毕露。
霎时间天地风起云涌,激起一片飞沙走石,剑啸之声刺破黑暗的夜空。
一击即中。
齐之侃手中剑刃才刚刚落下,对面的若木华竟已被击得向后飞出了数米,跌倒在地,身前一道刺目的血痕。
……
不远处的陵光看得目瞪口呆:“我去……小齐居然这么厉害……”
裘振敛眉凝目,冷静地看着广场上明显被彻底激发了潜能的齐之侃,淡淡地说:“我听你爷爷说,小齐是天生灵虚境的除妖师,百年难得一见,更何况齐家世代的法器都是剑……据说用剑作为法器的家族,是这个世界上最早存在的除妖师。”
“这、这么厉害……”陵光正在惊讶,突然顿了顿,扭头看他,眯起眼睛说,“等等,听我爷爷说?他什么时候跟你说的?他怎么没和我说过?”
裘振瞥他一眼:“跟你说干什么?刺激一下你没能继承除妖师能力的事?”
“……”
……
此时,齐之侃正握着滴血的剑,继续一步一步逼近若木华。
眼神冰冷彻骨,宛如一尊杀神。
若木华脸色灰白,狼狈地捂着胸口,在地上磨蹭着向后退去。
齐之侃唇角露出一丝冷笑,缓缓举起手里的剑。

08 Jan 2017
 
评论(8)
 
热度(80)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