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十五)

若木华已经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而就在这时,不远处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小齐等等!”
几个人同时向声音来处看去,只见背着一个巨大背包的仲堃仪正气喘吁吁地朝这里跑来,跑到陵光身边,支撑不住地把手臂搭到他肩膀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裘振毫不留情地把他的胳膊拽了下来。
仲堃仪嫌弃地看他一眼,上前两步,朝齐之侃大声说道:“小齐你冷静一下,暂且留他一命,直接让他死太便宜他了,而且你也会有麻烦。”
齐之侃迟疑了一下,有些不甘心地看了一眼蜷缩在地上的若木华,缓缓放下了已经举起的剑。
仲堃仪松了口气,走上前来,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文件夹,举到若木华面前,微笑着说:“若先生,还请你自己看看这个吧。”
若木华睁开眼睛,皱眉看向纸上的字。
“根据多家族除妖师联名举报信,若木华同志在除妖过程中行为不端,争议诸多,且曾有过戕害同行的犯罪行为,经全国除妖师协会总部会议讨论决定,免除其协会分部负责人一职,收监查看,待查清其所有犯罪行为,再作处置……”
若木华顿时一愣,脸色惨白,哆嗦着指着仲堃仪,语无伦次地说:“你你你你们……你们竟然……”
仲堃仪施施然收起文件夹,叹气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若先生,你在协会一手遮天的日子也该结束了。”
话音刚落,一条青色的小蛇从仲堃仪的背包里蹿出来,一口咬上若木华的手。
若木华顿时惨叫一声,双眼一翻,晕了过去。
“宝宝快回来,外面冷。”仲堃仪连忙伸手把小青蛇抱回来,安慰地说,“好啦好啦,这一口就当报了当年的仇了哦,以后不准咬这种人的脏手……”
小青蛇在他脖子上蹭了蹭,默默地钻回大背包里。
“啊,忘了介绍,刚才那个就是孟章……”仲堃仪笑眯眯地说,“对了,蹇宾……”
齐之侃本来正愣愣地看着他,一听到蹇宾两个字,顿时回过神来,脸上露出了慌乱的神情。
他猛地转过身,那小小的一团白色毛绒球重新进入视线,心里便又是一痛。
“蹇宾……”齐之侃扔下手里的剑,几步跑到昏迷不醒的白狐狸身边,呼唤着他的名字,双手颤抖着抚上细白的绒毛。
这时,一辆骚包的紫色跑车横冲直撞地开进公园,停在了广场旁边。
头上一撮骚包紫毛的执明和一个红衣美人从车上下来,朝着他们走过来。
待看清广场中央那一团白白的毛绒球就是蹇宾后,执明瞬间变了脸色,飞快地冲过来。
“卧槽!蹇宾怎么了!为什么伤成这样!”
齐之侃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把蹇宾抱在怀里,对执明的话恍若未闻。
而跟着执明一起过来的慕容离走了几步,却被不远处地上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吸引了视线。
他走过去,捡起那个东西看了看,顿时一惊。
“执明,你看这个。”慕容离走过去,把那个东西塞进执明手里。
“啊?”执明把它举起来仔细查看,裘振和仲堃仪也好奇地围拢过来。只有陵光看了一眼,然后惊讶地说:“诶,这不是小齐一直戴在脖子上的吗,我在宿舍见过……”
执明一愣,放到鼻子下面嗅了嗅,脸色顿时又是一变。
……
(╯‵□′)╯︵┻━┻
我要告诉族长,以后再也不要管这个人了……不对,这只狐狸了!
执明生无可恋地想。

08 Jan 2017
 
评论(18)
 
热度(83)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