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三十七)

lo主今天下午去公司面试,居然跟老板聊了两个多小时的耽美……我觉得我也是很可以´_>`

——————————————————

最终执明还是向几个人妥协,同意让齐之侃来照顾受伤的蹇宾。
齐之侃没有带着蹇宾回宿舍,也谢绝了陵光邀请他去自己家的好意,而是选择和蹇宾一起,回了自己阔别已久的,真正的家。
也是十年前,齐之侃第一次从宠物店把蹇宾带回来的地方。
自从父母去世后,齐之侃几乎就再没回过这里,房子空置了很久,虽然一切摆设都还是当年的模样,但是已经落了厚厚一层灰尘。
执明不放心,一定要跟着来看一看,于是一大群人便浩浩荡荡地跟齐之侃一起到了曾经的齐家。
这是城市里闹市区的一个并不起眼的独门独户的小院,虽然外观看起来很普通,可是因为地段相当好,所以如今的价格也是贵的离谱。
仲堃仪在门口讶异地打量了半天,惊叹道:“这个隐蔽的结界我差点都没看出来,这是小齐爸爸弄的?”
裘振也十分新奇地观察了半晌,点头道:“看来当初蹇宾能在小齐家躲那么久没被若木华找到,也多亏了这个能完全遮盖气息的结界。”
齐之侃抱着蹇宾走进了院子,孟章也由于被笼罩在了仲堃仪的气场内,所以得以顺利进去,而没有除妖师气场笼罩的执明和慕容离则被挡在了结界之外。
“放置了十年的结界,竟然还能有这么强的效果,那位齐先生真是高明。”慕容离惊叹道。
裘振和仲堃仪一人一边地把两个人带了进去。
齐之侃轻车熟路地走进自己的房间,翻出一个铺着暖融融棉垫的大篮子——那是当年刚把蹇宾带回来时给它准备的小床。好在因为装在密封袋里,所以没有太多灰尘。
齐之侃小心翼翼地把蹇宾放了进去。
“小齐,”裘振叫了他一声,“先让方方土给蹇宾上药吧……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
齐之侃似乎也知道他要说什么,点了点头,把蹇宾交给了仲堃仪。
其余的人默契地没有多说话。
……
……
……
“我知道有些事情,本来应该等蹇宾恢复过来亲口跟你说,但是他现在这个状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不如,我先代替他告诉你。”裘振说。
齐之侃顿了顿,低声说道:“是关于……我父母的事情吗?”
裘振点点头:“是,但也不全是,这个事情说起来还有点复杂……说起来,若木华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
齐之侃简单地把若木华告诉自己的事情说了一遍。
裘振听完不禁冷笑:“他倒真会巧言令色。”
齐之侃眼睛一亮,连忙问道:“那,那蹇宾,跟我父母的事没有关系对吗?”
裘振迟疑了一下,说:“也不能说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件事……还需要你自己来分辨是非。”

09 Jan 2017
 
评论(12)
 
热度(75)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