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十九)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
~\(≧▽≦)/~
蹇宾学长真的喜欢我!
他真的喜欢我!
就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
齐之侃同学第七次躺在宿舍的床上笑出声来,对面的陵光忍无可忍地丢过来一个枕头,哀嚎道:“大哥,你让不让人睡觉了啊!不就是蹇宾学长跟你表白了吗!要不要兴奋成这样啊!”
齐之侃坐起来,正色道:“这个吧,其实,应该算是我先表白的。”
顶着黑眼圈的陵光一脸冷漠:“哦,很好,恭喜你,但是现在能不能睡觉了?”
“睡吧睡吧……”
陵光好不容易重新躺下,没过几分钟,又听到对面的齐之侃忍不住笑出声来,于是陵光一脸哀怨地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群。
萌萌哒包砸:“蹇宾!!!你家齐之侃疯了,能不能把他领走?!”
蹇宾:“听说你之前没事就给他讲什么竹马初遇史?^_^”
萌萌哒包砸:“……”
裘振:“……”
萌萌哒包砸:“哦,债见。”
陵光放下手机,脸上怨念更重。
(╯‵□′)╯︵┻━┻
死腹黑!小心眼儿!这种人太可怕了!一定要劝说裘振换宿舍!
……
这一边蹇宾面带微笑地放下手机,继续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的一轮圆月出神。
小齐终于十八岁了,有些该来的事情,恐怕已经不远了。
想到前些日子有人寄给齐之侃的那件快递,蹇宾神色更加深沉,某些蠢蠢欲动的人,应该已经悄悄围拢在了四周,就像猎人在等待他们垂涎已久的猎物。
小齐……
蹇宾伸出手指,轻抚上左手中指的戒指,安静地描摹着兔子耳朵的形状,齐之侃纯粹而无邪的笑容仿佛还在自己眼前。
蹇宾唇角缓缓逸出一丝笑意。
兔子吗……其实小齐不是兔子,是猛虎呢。
蹇宾心里清楚得很。
甚至有一点怀疑,他们当初一厢情愿的做法,是不是真的正确。
蹇宾脑子里正乱七八糟地天人交战,身边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看到裘振发来的一条微信:“别想那么多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相信你自己,也相信齐之侃,何况还有我们。”
蹇宾嘴角抽了抽,扭头看向正躺在床上,被手机屏幕光照亮半边脸的裘振,随手回复:“你失声了还是怎么着?”
裘振微信回复:“在跟陵光聊天顺手给你发一条。”
蹇宾:“……”
……

28 Dec 2016
 
评论(15)
 
热度(106)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