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我的妖孽学长(裘光番外)

一颗裘光糖~
昨天谁要的快来吃(*/ω\*)

————————————————————

番外.小包子的竹马初遇往事

长得好看的小孩子都很可爱,长得好看并且有着包子脸的小孩子最可爱了。陵光就是这样的小孩子。因为大人们觉得陵光太可爱了,于是亲切地叫他小包子。
小包子软萌乖巧可爱,唯一的缺点就是爱哭。
发现一盒饼干吃完了,撇撇嘴开始哭。
不小心把小贴纸撕坏了,撇撇嘴开始哭。
好看的动画片演完了,撇撇嘴开始哭。
……
平常负责照顾小包子的爷爷表示非常心累。
……
有一天,正在做饭的爷爷听到屋里的小包子又开始哇哇大哭,连忙关了火跑进来问怎么了。
只见小包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旁边的公孙表哥一脸尴尬。
“我给他讲故事,讲到小松鼠被卡在树杈上下不来,他就开始哭了。”
……
爷爷再一次表示十分心累。
……
某天,爷爷买了一袋子鸡蛋,回家后把冰箱里放鸡蛋的抽屉拿出来,准备把鸡蛋一个一个地放到里面。十分热心并且热爱劳动的小包子跑过来,表示也要帮忙放鸡蛋,被爷爷无情地拒绝了。
“鸡蛋容易碎,你不许碰。”爷爷警告他。
小包子不高兴地撇撇嘴,趁着爷爷转身的瞬间,抓起一个鸡蛋就往里面扔。
“啪叽”一声,鸡蛋碎了。
爷爷:“……”
小包子:“……QAQ”
场面有点尴尬。
很生气的爷爷把抽抽搭搭的小包子赶出厨房,生无可恋地开始收拾烂摊子。
小包子很生气,想不明白为什么爷爷放进去的鸡蛋就不会碎,自己一放就碎了。
Ծ‸ Ծ 一定是鸡蛋的错!哼!
……
于是小包子决定离家出走,他趁爷爷没注意,偷偷打开门,跑到楼下小花园里的假山后面躲了起来……
过了一分钟。
QAQ爷爷居然还没有来找我。
过了两分钟。
QAQ没人要我了呜呜呜呜。
过了三分钟。
“咣当”一声,一个东西越过假山掉了下来,正好砸在小包子头上。
……QAQ
小包子揉着头,眼泪汪汪地看着脚边的遥控飞机,同时听到一阵脚步声从假山的另一侧绕过来。
“好像掉到这边……咦?”
小包子抬起头,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色棒球衫,比自己高整整一头,非常帅气的小哥哥。
水润润的大眼睛转了转,目光移到他手里的遥控器上。
……就是他干的QAQ
……
裘振一家才刚刚搬到这个小区里,他还没来得及认识什么朋友,只是自己出来试一下新买的遥控飞机,没想到稍微失了一下手,让飞机撞到了假山的石头,结果居然还砸到了人……
不是,砸到了,一个……包子?
有些尴尬地和盈着泪光的小包子对视半晌,裘振叹了口气,走过去,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很温柔地问:“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砸得很疼……”小包子撇撇嘴,眼看着就要哭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帮你吹一下好不好。”裘振赶紧在小包子看不到任何伤痕的额头上吹了两下,没想到还很管用,小包子立刻收回了眼泪,改为一脸好奇,眨巴着眼睛看他。
“你怎么自己在这里啊?”裘振看了看四周,没看到大人,也没看到有一起玩的小朋友,觉得有些奇怪。
小包子闻言立刻露出一副十分委屈的表情:“没有人要我了QAQ……”
……诶?
裘振挠了挠头,问道:“那,你叫什么名字啊?”
“……陵光。”
咦,好像有点耳熟……裘振想起来昨天到自己家里拜访的陵爷爷,好像提过自己有一个叫陵光的小孙子,很爱哭……估计就是他了……
想到这儿,裘振弯起眼睛,朝他笑笑:“我认识你爷爷哦,我带你去找他吧。”
小包子立刻拼命摇头。
诶……闹别扭的小孩子。
劝说包子不能硬来。
裘振想了想,朝他伸出手,说:“那你来我家,跟我一起玩好不好?”
小包子眼睛一亮,立刻点头。
【笔者友情提示:一定要教育好小孩子,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说话,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即使长得帅也不行,即使有可能是未来的男朋友也不行,啧——】
此刻小包子的内心是无比雀跃的。
小哥哥长得好帅(*/ω\*)
小哥哥好温柔(*/ω\*)
以后都要和小哥哥一起玩(*/ω\*)
……
于是裘振成功把小包子拐回了家,期间找了个时机给自己妈妈打了个电话,再由裘妈妈通知了陵爷爷小包子在自己家的事。
后来陵爷爷来接小包子的时候,一个劲儿夸裘振懂事稳重,连带着说陵光不听话不懂事,然而小包子并不在意,只是眼巴巴地看着裘振:“裘振哥哥你以后还来找我玩吗?”
裘振笑笑,拉起他软乎乎的小手,跟他勾了勾手指。
“以后每天都找你玩。”
“说好了哦!”
“嗯。”
~\(≧▽≦)/~
……
再后来,每天就真的是每天了。
(づ◡ど)

28 Dec 2016
 
评论(23)
 
热度(71)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