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我这个人真的有很多很多缺点,虽然知道这样子是不对的,但是还死不悔改。

比如说狮子座的普遍毛病,自恋啊,霸道啊,不听劝啊,死要面子之类的……

而且总是喜欢把自己的世界观强加给别人。

总觉得全世界都应该和我的三观保持一致,你和我不一样你就是异类。

就像前一阵发现大学同学竟然是咪蒙的粉丝而且还去她的签售会了我就非常震惊和不可理解,不敢相信和我一起坐在教室里上了四年学的人会认可咪蒙那种歪到炸裂的三观。

连和我受相同教育的同学都有可能和我三观不一致,别人更不用说了。

虽然清楚这一点,但是看到和我三观不一致的尤其是和我三观对立的还是非常不爽。

年轻的时候可能会撕逼,现在吧虽然不爽到想撕逼但是又懒得撕……

然后就贼难受。

啊。

所以选择写日记真是明智的选择,如果哪天我死了,希望有人可以把我的日记公布出来,应该会看得非常爽。

07 Nov 2017
 
评论(10)
 
热度(7)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