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填翻】不可言

一波歌宣~

么么哒我的绑定歌姬明菇凉和绑定海报君掌门门。


不可言 by 迩羽




文案:

二十年前,我躲在教室一角抬眼仰望,他站在讲台上挥斥方遒,意气风发。
二十年后,我站在他的坟前看荠麦青青,他安睡于泉下,无知无觉。
那时世事不可言。
如我心事不可言。
——1949 上海


(part1)

细雨 漫上青苔
钟声 唤谁归来
灯下 你写家国山海
字间未留白

初见 三尺方台
相逢 如故倾盖
乱世中卑微如尘埃
唯你眼神 入怀

世事 皆不可言
心事 皆不可言
霓虹下人潮熙攘中 擦肩

思念 如何可言
情深 终不可言
回首时早已与你 隔岸

诸事 既不可言
何妨 一别两宽
将过往 共岁月封缄
独闯一冬 严寒

(part2)

蝼蚁 噬骨消骸
坟前 青青荠麦
你曾说 要守得云开
命数却两拆

热忱 黄土掩埋
遗人 赤诚犹在
心意 向来无从凭猜
我也从未说爱

世事 皆不可言
心事 皆不可言
霓虹下人潮熙攘中 擦肩

思念 如何可言
情深 终不可言
回首时早已与你 隔岸

诸事 既不可言
何妨 一别两宽
将过往 共岁月封缄
独闯一冬 严寒

(part3)

细雨 漫上青苔
曾记 家国山海
如今 已是两鬓斑白
故人未归来

经年 难遇倾盖
空余 三尺方台
往事随风散入尘埃
唯你眼神 留怀

世事 皆不可言
心事 亦不可言
霓虹下人潮熙攘中 擦肩

思念 如何可言
情深 终不可言
回首时早已与你 隔岸

诸事 既不可言
何妨 一别两宽
将过往 共岁月封缄
埋葬一冬 严寒

01 May 2018
 
评论
 
热度(8)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