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写手问卷15题 自答版

1.你笔下的主角说过最苏的一句话是什么?

应该还挺多的?毕竟我是个甜文作者嗯……

《刚好》蹇宾:你是我的世间万物。

《某个不知名练笔》蹇宾:诸事尽如蝼蚁,若不顾,恐毁堤千里,而君为世间江河山川,不移不毁,我亦心知。

我的饼真是套路深【不是…


2.你笔下的主角经历过的最惨的事情是什么?

《镇骨铃》:小齐为保一城百姓和君王性命,落得身首异处和后世千年的叛将之名,半缕魂魄被困于方寸之间,眼睁睁看着心上人因思念自己憔悴苍老。


3.用两种动物分别形容你最喜欢的/产粮最多的cp双方。

蹇宾应该是白(da)虎(mao),看上去威风凛凛霸气侧漏其实内心深处还保留着猫科动物的傲娇和柔软。

小齐应该是类似雪狼?在外杀伐征战时凶狠凌厉,但是对自己所效忠的人永无二心。


4.用两种食物分别形容你最喜欢的/产粮最多的cp双方。

蹇宾:冰柠檬汽水,初入口时清冷酸爽,回味的时候才能品出来丝丝缕缕的甜意。

小齐:糯米糍,外皮有点冰凉冷硬,内里甜甜软软。


5.把你自己的文风比喻成一种动物是什么?比喻成一种食物是什么?

动物的话是……变色龙?啥玩意儿都写过感觉完全没有固定的文风……

食物的话……就不二家那种各种口味的棒棒糖吧,毕竟基本上都是甜文吼。


6.如果你必须要穿越到自己的某篇文里,你选择哪篇,为什么?

《犬系男友和猫系男友饲养方式的异同》

我要去撸猫和奶狗!!

【醒醒,它们的主人是不会让你碰的】


7.有没有你自己很满意但是热度很低的文?有的话请放出来。

《知君曾倚南楼月》吧……这种正剧的武侠风我自己比较喜欢……

另外《白色森林》……你们真的不喜欢嘛……那我改成第三人称试试?


8.有没有你自己觉得一般但是热度很高的文?有的话请放出来。

《有个大胡子看上了我家美饼!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个论坛体就是……随手码的……根本不需要过脑子系列……前两天发现竟然还挺高热度?


9.有没有你深埋在文里但是一直没有被人发现的梗或伏笔?有的话请讲出来。

基本都有看出来吧……某个讽文里……咳我觉得大部分人应该有看出来……


10.你为了写文学习过的最冷门的知识是什么?

最好的马的速度最快估计能达到300公里/天……


11.你觉得自己写过的文里最容易被挂上雷文吐槽中心的内容或片段是什么?

咳……其实大部分都很ooc……

但是语法和用词的低级错误应该没有吧【小声


12.你一直想写但是一直没写的或者你非常想让别人写的梗是什么?

我的民国脑洞!这里 求认领!


13.最希望画手画你文里的哪个场景?

《镇骨铃》里小齐魂飞魄散之际在饼眉心落下一吻的那一幕吧,身后是生锈的千胜和断裂的铜铃,门外是清晨的浅淡天光。


14.最希望你的哪篇文拥有一首同人歌?

哦我希望每篇都有【闭嘴】

还是《镇骨铃》吧……我喜欢写特别虐的词XD~


15.说一句一直憋在心里没敢说的话吧。

我圈的妙人真的精妙绝伦。

希望每个写文的人对自己的水平心里有一点逼数。

希望每个读者能提高一些分辨文章质量的能力。

【完了】

05 May 2018
 
评论(11)
 
热度(10)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