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四)

本章有裘光客串,萌钤光的我对不起你们_(:з」∠)_
毕竟刺客里除了双白我最爱的是裘将军……
所以当我看到第一集结尾他就死了的时候内心是非常崩溃的(´இ皿இ`)

————————————————————————

因为有蹇宾的加入而变得异常精彩的这场辩论赛,最终通过现场观众的投票,坚持唯物主义的正方队伍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然而正方主辩齐之侃同学,却丝毫没有获胜的喜悦。
因为他满脑子都是“蹇宾学长是不是看我不顺眼我到底哪里做错了难道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还是他单纯觉得我碍眼”……这样的碎碎念。
于是辩论赛一结束,他敷衍地跟反方队伍握完手,便头也不抬地飞速跑出了教室。
……
悲催的陵光正在宿舍补觉,突然被“砰”的一声巨响惊醒,然后就被一个猛扑过来的人熊抱住,顿时眼前一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小包子!!我感到我的人生一片黯淡呜呜呜呜……”齐之侃悲痛欲绝地说。
“咳、咳……齐之侃你想谋杀亲室友吗……”
好不容易把人从自己身上撕下去,陵光抚着胸口喘着气,看着某个一脸生无可恋的人,一头雾水地问道:“你跟蹇宾学长表白被拒了?”
“……”
“你当众强吻他然后他甩了你一巴掌?”
“…………”
“还是你光天化日妄图%&$♀♂#¥£¢€…”
“………………停!”齐之侃忍无可忍地打断他。
这什么破包子,豆沙馅的啊?!
一言不合就开车!
\(-___________-;)/
……
总算听齐之侃说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陵光悠悠然往抱枕上一靠,毫不留情地丢过去一个白眼。
“我以为怎么了呢……就这点小事?”
“这事小吗?”齐之侃瞪大眼睛。
“废话!”陵光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我告诉你,这是好事。蹇宾这个人吧,平常就是超级腹黑加毒舌,怼人功力MAX,不过呢,他从来都是只怼跟他关系好的,或者他感兴趣的人,要是他没兴趣或者看不上眼的,他连眼皮都不会抬一下的。”
“诶,真的吗?”齐之侃一脸惊奇。
“当然是真的。”陵光又毫不留情地丢过去一个白眼。
齐之侃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突然警惕地盯着陵光,疑惑地问道:“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陵光眨眨眼睛:“裘振告诉我的吖。”
……
齐之侃望天,居然把这茬儿给忘了。
自己的室友陵光,跟自己的部长,也就是大三的裘振学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
他的日常大概只有三件事:吃饭,睡觉,找裘振。
别的不说,单从他费尽心思考上了裘振所在的学校和院系,就能明白他有多离不开裘振学长。
……
“裘振跟蹇宾还是一个宿舍的哦……诶!”陵光眼睛突然一亮,“不如哪天我让裘振约他出来我们一起吃饭?”
齐之侃冷漠地拒绝了并且表示不想看他们秀恩爱。
▼_▼

14 Dec 2016
 
评论(17)
 
热度(115)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