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墨凤】惆怅东栏一株雪(七)

为了证明我是个不会坑文的作者……我必须更一发墨凤……真是对不起看这个文的盆友们……捂脸

——————————————————

“为什么要这么做?”白凤低着头问道,长长的刘海遮住眼睛,看不清神色,可是微微颤抖的声音早已暴露了他的愤怒与不安。
墨鸦神情漠然地落到他身边,冷冷地道:“这话该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你在放跑一个将军要杀的人!”
白凤猛地抬起头,怒道:“可他不是奸细!”
墨鸦也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声音:“那又如何?”
“他是无辜的!”
“将军要杀的人,无论是否无辜都得死!”
白凤一怔,脸色瞬间变得苍白,眼中流露出些许不可思议的意味。
两人对视半晌,墨鸦率先移开目光,耐着性子把声音放低:“白凤……在杀人这件事情上,我们没有选择,若你想活着,就必须让所有将军要杀的人死去。”
白凤重新低下头,沉默良久,闷闷地开口:“那如果,将军让你杀我呢?”
墨鸦一愣。
夕阳已经落下,天色渐渐黯淡下来,墨鸦微微侧头,一时竟没能看清白凤的脸。
他伸出手,本想搭上白凤的肩膀,可是手伸到一半,却停在了空中,顿了顿,又放了下来。
“会的。”墨鸦转过身,冷冷地丢下两个字,飞身而去。
白凤侧眸,看着那道黑影极快地消失在视线里,半晌,仿佛失了全身力气一般,颓然地靠在身后的树干上,慢慢地滑坐下去。
墨鸦,他说他会杀我。
白凤把脸埋进膝盖中间。
墨鸦一路不停歇地回到住处,反手摔上房门,倒在榻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该死,有多久没这么累过了?
墨鸦头痛地想着。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逃避些什么。
他想起白凤曾说过的那句话——等有一天我比乌鸦飞的还快,我会保护你。
可是自己说了什么。
果然很差劲吧。

05 Jan 2017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