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双白】我的妖孽学长(二十)

不好意思今天没更三尺雪……双更学长补偿一下

————————————————————

临近期末考评,人人都开始紧张兮兮地计算自己这一学期的学分绩点够了没有。齐之侃和陵光是班里唯二两个既不是遵规守法的学霸,也并不担心绩点的人。原因当然是——
扣分项统计也是归学生会负责的!
作为学生会主席兼齐之侃男朋友的蹇宾学长,自然是不会让自己人的分数出问题的,作为学生会主席室友的男朋友,兼学生会主席男朋友的室友的陵光,自然也跟着沾光。
所以两个人除了安心准备期末复习,基本上就不用担心别的事情了。
腐朽的不可告人关系啊……
๑乛◡乛๑
在蹇宾每日的“逼迫”下,齐之侃总算在四级考试前把水平提高了一大截。所以当他从考场出来,看到在外面等着他的蹇宾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来了个熊抱。
“啊啊啊你居然押对了作文题!好厉害!我背的最熟的那篇范文!”
“小齐真棒。”蹇宾笑得眉眼弯弯,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在他眼前晃了晃,“考完了就放松一下,晚上去看电影?”
“好!”齐之侃毫不犹豫地回答。
……
(*/ω\*)诶诶诶,这算是第一次正式约会吗?
嘻嘻。
……
蹇宾很自然而然地买了情侣厅电影票,还很心机地挑了一个恐怖片,然而他忽略了小齐在认识他之前,一直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怪力乱神什么的才不会怕……何况还是一个国产恐怖片。
而蹇宾本身就不是什么正常人,自然对电影里假得不能再假的鬼毫无感觉,于是两个人几乎是窝在双人小沙发里,一边小声吐槽一边看,顺便偷偷摸摸做一点不可告人的事情。
……
⁄(⁄ ⁄•⁄ω⁄•⁄ ⁄)⁄
……
国产恐怖片自然是没有真正的鬼的,故事到最后,真相大白,原来女主在男朋友家老宅里见到的所有的鬼,都是她自己的臆想。多年前女主和男朋友的爸妈一起出去,路上遭遇了车祸,男朋友的爸妈死了,女主侥幸活了下来,但是心里从此埋下了不安和愧疚的种子,毫无安全感,甚至出现了臆想……
齐之侃一边嚼着爆米花一边吐槽:“她男朋友都说过不怪她了,还胡思乱想那么多……活该见鬼啊……你说对吧?嗯?蹇宾?蹇学长?”
蹇宾正望着屏幕出神,不知在想些什么,感觉到齐之侃拽了拽自己的衣袖,才回过神来。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齐之侃坐直身体,与蹇宾额头相贴,却并没有感觉到不一样的温度。
“我没事。”蹇宾笑笑。
……
看蹇宾脸色有些不对,齐之侃皱了皱眉,想了一会儿,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
诶,蹇宾不是不信唯物主义嘛,他会不会是表面装作不怕实际心里是害怕的?
……
齐之侃思索片刻,伸手把蹇宾的头按到自己胸口。
“别害怕啊,我可以保护你~”
蹇宾:“?!”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小齐真是太可爱了。
(*´艸`*)
蹇宾靠在小兔子身上,轻轻勾起了唇角。

29 Dec 2016
 
评论(5)
 
热度(85)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