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丧了几天……现在嗯……

我还是觉得文字好难,所以我要努力转行当个画手🌝

怎么说呢自由的创作是一个理想化的状态,因为你喜欢这件事本身,愿意付出心思去琢磨,同时也在把这个过程当做一种收获。

但是一旦当成饭碗就完全不一样了,特别难。

这几天我就看着别人那些天马行空的创意,仿佛只是信手拈来的妙笔生花的句子,觉得真的好厉害啊……

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_(:з」∠)_

真正有效率的成长其实是要跳出习惯性的那个“舒适圈”,用并不舒适的方法强迫自己去学习,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

谢谢泥萌鼓励我2333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去努力叭 (●'◡'●)ノ♥

28 May 2018
 
评论(3)
 
热度(7)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