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成画,雨落自为诗。
 
 

【墨凤】惆怅东栏一株雪(九)

        

其实这文跟非良辣个差不多,就是各种小段子……嗯三更之内完结

————————————

(九)

墨鸦很长时间都没听说白凤有接到任务,还疑惑了很久,直到听百灵不经意地说起才知道,白凤早就不知道单独执行了多少次任务了。

“小白凤都没和你说?”百灵震惊地睁大眼睛。

“啊,说了说了……事情太多不记得了。”墨鸦看似毫不在意地懒懒回答。

百灵一脸不相信地看着他。

墨鸦懒得理他,一个转身消失不见。

……

远远地看到那个白色身影在险峻的峭壁山崖之间轻盈地腾挪跳跃,墨鸦下意识地放慢了速度,内心有些复杂。

就在走神的一个瞬间,羽刃破空的声音已经到达了耳畔。

墨鸦凭借着本能微微侧头,然而左颊却猛然一凉,他伸手摸上去,一丝浅淡的红色染上了指尖。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一袭白衣已经到了面前。

白凤微微蹙眉:“这么慢的速度都没躲开?看来你真的老了。”

墨鸦乐了:“是啊,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你也不知道体恤一下老年人?”

白凤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转过身准备继续练功,却突然被拉住了手腕。

“你最近……”墨鸦顿了顿,不自然地把目光转向远方,“最近……功夫进步很大啊。”

短短一句话,墨鸦说得差点闪了舌头,到底也没问出来最想问的问题。

“还好。”白凤面无表情地回答。

墨鸦没松手,白凤也没动,两个人保持着别别扭扭的牵手姿势在山崖上站了好久,久到连夕阳都快完全被青山遮掩。

“执行任务的时候小心一点。”墨鸦低低地丢下这句话,松开手,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山崖。

白凤朝他离开的方向看去时,视线里只剩下一道模糊的黑影。

即便如此,那双明眸中仍旧浮出了久违的亮色。

08 Nov 2017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落诗 | Powered by LOFTER